close

FILE022.JPG  

老伴~明天吃素圖XD 

  婚禮包套包了什麼?多少錢?很貴嗎?

貴不貴這個問題很難界定,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,我覺得必須看自己想要的重點是什麼? 如果能在預算內達成,那麼就是划算、值得!

幻想中,一場完整的婚禮花費可能有:婚宴酒席(一桌兩萬左右,一般桌數約30桌)、婚紗價格(6~10萬都有可能)、專業攝影拍照(要兩萬嗎?不確定)、婚秘、會場佈置、小禮物、餅......等拉拉雜雜許多花費,總額七八十萬台票跑不掉,且可能衍生我過勞(港仔畢竟難以不斷出現在台北街頭)、過勞後與Teddy口角、雙方家庭習俗不同而摩擦......等狀況

我們最後選擇的包套含以下服務:

擷取

其他的就必須加價購ex.氣球、更多香檳、親友的妝髮等,看個人需求囉!

我算算包套加上自訂的機加酒、晚宴&撐死人水果蛋糕、White手工婚紗另租的紅禮服,總共花了二十萬元左右,也是筆數字啦,但很爽很開心。

FILE049  

 FILE028  

瞧我樂的

籌備中跟Teddy相處愉快沒有鬧過脾氣,因為80%是在討論"必去景點"&"沖繩必吃美食" <----當然還是有些細節要跟芙蝶認真討論&處理啦,但回首看來都是小事。  

包套價格會跟教堂和時段相關,較新較大的教堂&六日熱門時間就會較貴,ex.我的婚禮在禮拜五下午、教堂屬於中小型,價格相對來說比較低一咪咪,供參考囉~相關細節都可以跟婚顧公司洽詢。

還有,我個人覺得林莉的基礎白紗就滿美的,所以並沒有加價往更高等級去選~

為了可以快速進行挑選婚紗一事,我事前先做了功課:設計師兼婚秘好友建議我選擇露出整片肩膀的款式,看起來會比較瘦XD、列出自己對於白紗的喜好(不喜毛毛、蕾絲,喜愛剪裁簡單款、但長擺一定要)、也找了網路或者雜誌自己喜歡的婚紗照片...這些都方便我與婚紗顧問形容與溝通。

後來幸運的遇到不錯的婚紗顧問,拿出來的激瘦款白紗們都滿符合我的期待,總共大概試了六七套左右就決定了,過程很迅速

 FILE236  

紅禮服也是快速決定了,運氣相當好,沒發生要跑好幾趟or好幾家婚紗店的情況。

FILE226.JPG  

FILE210  

IMG_4032  

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都會出現在我的婚紗本裡

FILE077.0104  

這是場新娘沒有哭到假睫毛飛掉的婚禮,我們要一直這樣開心的過一輩子呦~

(待續)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a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